AG

All Gamers

第一届虎牙赏金赛第五,年绝地求生GOL邀请赛第八,绝地求生GEC邀请赛亚军,京东绝地求生赏金赛冠军。

于博书
AG.2dog
  • 指挥官
  • Kar 98K/M416
  • 第一届龙珠LKP Solo赛第五局吃鸡
更多+

作为队伍里的指挥官,战场上的决策者,意味需要拥有良好的大局观,而二狗就正好拥有这一点。

在比赛中,他总能纵观全局,在脑海里模拟出战场的大致状况,在对方抛出诱惑时,作出正确的判断,避免 队伍受损。在队伍面临危机时,他总能爆发出自己凶悍的枪法,凭借意识寻找出对方的致命点,带领队伍走出困境。

战队主要成绩:京东绝地求生赏金赛冠军

马登月
AG.Nubi
  • 自由人
  • Kar 98K/M416
  • 天命杯决赛表演赛一人卡死QM战队
更多+

Nubi的性格比较开朗、豪放,拥有“虽千万人吾往矣”的气势与胆魄,在战场上即便是面对多名对手也毫不畏惧。他个人实力非凡,走位灵活,战术多样,利用地形与意识找到最合适的输出位置进行输出,凭借自身出众的枪法在与对方交战时进行致命打击。能纵观全局,在脑海里模拟出战场的大致状况,在对方抛出诱惑时,作出正确的判断,避免 队伍受损。在队伍面临危机时,他总能爆发出自己凶悍的枪法,凭借意识寻找出对方的致命点,带领队伍走出困境。

战队主要成绩:京东绝地求生赏金赛冠军

  • 突破手
  • Kar 98K/M416
  • 国内实力一线的突击手
更多+

YuChen是一个沉稳冷静的人,他的打法风格与他个人性格一样,一切都是以稳为主。性格沉稳的他总能在比赛战局僵持不下的情况下,提醒队友做出最正确的选择。

除了性格稳,他的枪法更稳,是国内战队一流的刚枪选手。这一切都离不开他的勤奋与努力,在他的认知里,只有刻苦锻炼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选手,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强!

战队主要成绩:京东绝地求生赏金赛冠军

刘义凯
AG.pipici
  • 输出、后防
  • Kar 98K/M416
  • 国内一线队员 亚洲毒王
更多+

作为队伍里输出最为稳定的选手之一,PIPICI的另外一个责任就是后防,起到掩护队友的关键性作用。

在比赛中与对手交战时,能够根据指挥做到令行禁止,做好战斗的掩护与断后,这需要一个选手拥有过人 的胆识,和强大的火力压制能力,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队友的安全离开。可以毫不夸张的说,一场比赛 能否取得最后的胜利,pipici的作用居功至伟!

战队主要成绩:京东绝地求生赏金赛冠军

基地BASE

AG电子竞技俱乐

A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立于1999年,2009年成为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,俱乐部一直专注电子竞技领域并致力电子竞技青训人才培养,从而形成已俱乐部为核心的产业平台。

俱乐部目前共计拥有7大游戏项目,覆盖PC端,移动端,并都获得国内外冠军荣誉。俱乐部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的队员培养,训练,输出体系,培养了大量明星选手。传统电竞及移动电竞双管齐下,打造中国最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。

AG报名通道
申请条件
  • 详见官方微博
立即报名